《加油2008》吹响号角 吕颂贤将生平首次献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1:09  新浪娱乐
《加油2008》吹响号角吕颂贤将生平首次献血

吕颂贤将生平首次献血

  新浪娱乐讯 昨天,著名艺人吕颂贤(blog)来沪参加东方卫视今晚(5月24日)19:30直播的《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谈及四川汶川大地震,吕颂贤表示:“除了捐款之外,我打算为灾区人民献血。”

  吕颂贤的这番话貌似平常,但其实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献血。身材强壮的吕颂贤从小却害怕打针,学校里组织献血活动,他也找借口溜掉了。但这次为了援助灾区,吕颂贤却主动提出要为灾区人民献血,因为“这么大的事情,我们每个中国人都应该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与此同时,吕颂贤也表示,有赈灾义演的活动,他都想方设法排除困难参与。

  这几天看电视报纸,很多画面都令吕颂贤感动得热泪盈眶,面对这场特大地震,吕颂贤最想说的是要劝大家重拾对生活的信心:“我们不能一直生活在灾难、苦痛之中,每个人都要尽快走出伤痛,面对未来,以后的事情更加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