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馨尹出席新剧发布会 呼吁抗震救灾从身边做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1:33  新浪娱乐
符馨尹出席新剧发布会呼吁抗震救灾从身边做起

符馨尹出席新剧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符馨尹(符馨尹出席新剧发布会呼吁抗震救灾从身边做起 blog)主演的电视剧《亲人爱人》昨天下午在天津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剧中,符馨尹独挑大梁,饰演一个精明能干的女强人,这也是她继《球爱悄佳人》、《你是我的命》、《失控游戏》之后,再次出演都市白领。

  前不久发生的四川省汶川大地震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符馨尹在得知四川的严重灾情后,也马上向灾区捐款,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由于身在剧组,对于不能亲赴现场,符馨尹也感到非常遗憾,但是她没有因为繁忙的工作而减少对灾情的关注,每天收工之后她都会通过电视或者其它媒体了解救灾情况的最想你进展。虽然很想前往灾区一线,不过通过近期对相关讯息的了解,她也知道,灾区现在最需要的是专业的医疗人员和心理救助专家,作为一名普通市民,现在她最应该做的还是为灾区捐献善款,帮助他们购买生活用品和重建家园。

  在此,符馨尹也呼吁广大有爱心的志愿者,不要在无组织的情况下自己前往灾区,这样可能会给灾区带来更大的交通压力,反而不利于伤员的运送和救治。大家应该首先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给国家减轻负担。

符馨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