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鹿鼎记》热播 胡可期待探望灾区官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1:50  新浪娱乐
《风月》《鹿鼎记》热播胡可期待探望灾区官兵

胡可《风月》剧照

《风月》《鹿鼎记》热播胡可期待探望灾区官兵

胡可《鹿鼎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胡可(《风月》《鹿鼎记》热播胡可期待探望灾区官兵 blog)黄觉(《风月》《鹿鼎记》热播胡可期待探望灾区官兵 blog)所主演的电视剧《风月》,自年初开始在各地播出取得佳绩之后,近日开始在天津播出并掀起收视高潮,收视率节节上升再度夺冠。另一部由黄晓明(听歌)、胡可、何琢言(《风月》《鹿鼎记》热播胡可期待探望灾区官兵 blog)刘孜(《风月》《鹿鼎记》热播胡可期待探望灾区官兵 blog)等人主演的新版鹿鼎记(《风月》《鹿鼎记》热播胡可期待探望灾区官兵)》也在南京率先播出并夺得当地收视冠军宝座。

  胡可今年来在影视方面全力发展,并取得了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京华烟云》《红幡》《咏春》等电视剧播出后狂飙的收视率也令胡可获得了“收视福将”之称。而此次《风月》和《鹿鼎记》再度相继夺冠也再次印证了胡可“收视福将”之名。虽然自己主演多部电视剧相继在各地播出并均夺得收视冠军,但胡可却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我知道自己有几部戏最近都在播出,但是这次汶川地震的情况非常严重,每天所关心的都是地震的消息,并没有太注意那几部戏的播出。”而对于此次牵动全国人心的汶川地震,胡可表示每当看到电视上的地震画面都会非常难过,自己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去四川看望救灾官兵,“这次地震强度大,救援和重建的工作非常辛苦,救援官兵是我们这次抗灾取胜的最大信心,非常想去看看。”

鹿鼎记吧】 【胡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