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支援小学重建 苏永康为灾区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6:31  新闻晚报

  《加油!2008》原本是以募集3亿元捐款、为全国多所希望小学添置体育器材为目标,但由于四川汶川地区突发大地震,帮助灾区小学展开重建,成为当下最紧迫的任务,活动组决定将筹集到的所有善款全部用于支援灾区小学重建。今晚19:30东方卫视直播的该档节目中,明星志愿者苏永康(听歌)爱戴(听歌 blog)阿牛(《加油2008》支援小学重建苏永康为灾区加油 听歌 blog)吕颂贤(blog)王丽达(blog)一起,为灾区的孩子们加油。

  汶川大地震后,苏永康在5月21日赶往都江堰,为灾区群众送去了他和毛宁(《加油2008》支援小学重建苏永康为灾区加油 听歌 blog)瞿颖(《加油2008》支援小学重建苏永康为灾区加油 听歌 blog)等明星筹款购买的100多箱价值70多万元的物资。昨天早上刚刚从四川回到上海,为录制《加油!2008》做准备工作。说到这次赈灾活动,苏永康感触很多:“在与当地灾民、医务人员的对话中,我感受到很大的心灵冲击,大部分的医务人员和民警都是连续工作,很少休息,是非常值得人们尊敬的。此时此刻,自己身为一名艺人,有责任去用自己的影响力来呼吁大家投身慈善。”苏永康还表示,将每年收入的十分之一捐给慈善机构,要将慈善长期进行下去。

  而阿牛在刚得知四川地震的时候选择了逃避,几乎不忍看新闻报道。阿牛坦言自己是一个敏感的人,当第一眼看到报纸首页上孩子被埋瓦砾的照片时,非常心酸,当即决定把新歌《好朋友》的所有版税全部捐献给灾区。他还表示,正打算写一首新歌,送给在这次地震中逝去的孩子们。记者韩垒 实习生张子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