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兄弟连》登陆湖南 于震领衔为赈灾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4:38  新浪娱乐
《中国兄弟连》登陆湖南于震领衔为赈灾加油

于震《中国兄弟连》中挑大梁

  新浪娱乐讯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社会各界人士纷纷用自己的方式献出自己的爱心。《中国兄弟连》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捐款赈灾,集结了于震辛柏青等十一位演职人员总共捐助了十万元,原定5月18日在湖南台娱乐频道晚上19:30播出的电视剧《中国兄弟连》也于24号正式开播,据悉,湖南电视台之所以在全国人民团结一致抗震救灾之时播出该剧,主要是借助这样的励志片鼓舞大家,为四川加油,为汶川加油。

  《中国兄弟连》讲述的是国共合作时期,新四军和国民党两支队伍联合起来在补给不足的情况下与日本鬼子同归于尽的故事,整个剧情中交错着大量感人肺腑的大爱情怀。曾在《吕梁英雄传》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登陆湖南于震领衔为赈灾加油)》等家喻户晓剧中挑大梁的于震饰演“曲虎”,抗日战争时期,举国上下齐心协力,即使是之前闹得不可开交的国共两党在国难当头之际也化干戈为玉帛,共同抗日,于震、辛柏青领衔的“中国兄弟连”为观众谱写了一曲抗日之歌,相当震撼人心。

  汶川地震发生当天,于震正在山西拍摄年代戏《女人树》,得知这次地震发生后,其他地方也有余震,于震赶紧打电话给家里人,以及自己的朋友,知道他们平安了才安下了心,除此之外,于震还非常关心灾区人民的实际情况,一直在看电视,并以《中国兄弟连》剧组的名义捐助了善款,还随《女人树》其他人员一起停止拍戏默哀三分钟,即使是现在,于震每天也在给灾区人民祈福,等回到北京后,于震还会捐款和以其他方式帮助受灾人民,他表示,四川人民不会孤独,因为他们背后有强大的祖国做后盾,有千千万万的兄弟姐妹支持并帮助着他们,相信灾区人民将会把自己的家园建设的更美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