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湘西》黄金档热播 高梓淇弃文从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4:53  新浪娱乐
《血色湘西》黄金档热播高梓淇弃文从武(图)

高梓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抗震救灾工作的展开,弘扬主旋律的故事片又纷纷走上荧屏。湖南广电自制大片《血色湘西》再度在湖南卫视黄金时间播出,该剧重播次数已创下湖南卫视之最,相信此次上演必将再掀一轮收拾高潮。

  《血色湘西》讲述的是湖南西部地区一带民众,在面临日寇进犯时不分男女老幼,誓死捍卫家园的悲壮故事。因在“红色青春偶像剧”《恰同学少年》中出演反派“刘俊卿”而受到好评的高梓淇,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而此次高梓淇一改在《恰同学少年》中的“书生”形象,“弃文从武”出演了血气方刚的湘西青年“龙耀武”。除了悲壮的民族抗战题材外,该剧的另一主线就是男女主人翁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曲折爱情故事。

  儿女情长与民族抗战题材的整合,再加上原汁原味的湘西风情和壮美的山水风光,让全剧内容丰满大气、荡气回肠,而真实悲壮的战争场景,更是震撼视听、感人至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