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杀青 张涵予演绎“无间”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6:03  新浪娱乐
《身份的证明》杀青张涵予演绎“无间”生活

张涵予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一直在四川拍摄电视剧的《身份的证明》顺利杀青,所有剧组人员顺利返回北京。在该剧筹拍至今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并被媒体誉为电视版的《集结号》,剧中男主角张涵予(《身份的证明》杀青张涵予演绎“无间”生活 blog)凭借在电影《集结号》中的出色的表现,也使该剧增加了不少的亮点。

  在剧集拍摄过半时,剧组召开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剧组剪出了53分钟的片花,现场的购片方纷纷购片方纷纷表示了《身份的证明》不论从演员的表演与阵容上、故事可看性、历史的真实性和情感的感染性都是近期电视剧市场难得的作品。

  全剧讲述了由张涵予所饰演的瞿皓明是解放前中国共产党地下情报人员,在新中国成立后身份无法得到证明,他用一生的信仰为自己证明身份的故事。张涵予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应该叫电视版无间道(《身份的证明》杀青张涵予演绎“无间”生活)》或者《钢铁是这样炼成的》。瞿皓明终其一生去证明,最后也没有明确的结果,就是《无间道》中梁朝伟(《身份的证明》杀青张涵予演绎“无间”生活 听歌)面临的那种境遇。瞿皓明一直活得挺拧巴的,性格也有点分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