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新剧《防火墙5788》6月1日举行观摩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6:46  新浪娱乐
宁财神新剧《防火墙5788》6月1日举行观摩会

《防火墙5788》海报

  新浪娱乐讯 继《武林外传》之后,金牌编剧宁财神(blog)全力打造出一部以黑客暗战为线索的后现代悬疑剧----《防火墙5788》。该剧汇集了影帝夏雨(宁财神新剧《防火墙5788》6月1日举行观摩会 blog)姚晨(宁财神新剧《防火墙5788》6月1日举行观摩会 blog)徐峥,郭京飞,傅淼(宁财神新剧《防火墙5788》6月1日举行观摩会 blog),钱芳,王磊(听歌 blog)王勇(听歌)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由话剧《武林外传》导演何念执导,强势班底组合打造这部时尚前卫而富有生活质感的先锋作品。

  全剧采用美剧的故事结构:多线并进的方式,线索各自独立,却又有紧密联系,由此铺设出一个环环相扣,悬念迭起的谍战故事。其中看似复杂的人物关系,重心却不纠缠于俗世情感、通过还原都市青年的真实生活,展现人性与人际关系,同时表达被现实折射回来的底层情绪。

  该剧将于6月1日在中国传媒大学组织看片会,届时将公布《防火墙5788》的整集,欢迎热心观众和学校师生一同品评。

  此外,出品方北京都市童话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将抽取一定数量的幸运观众,幸运观众将在《防火墙5788》音像产品出版发行后,获得该剧主创签名的正版DVD。此次看片活动,纯属观众交流,没有任何形式的收费。

  看片会时间:6月1日(星期日)下午13:45

  看片会地点:中国传媒大学44号楼(学校网球场西侧)204室

  (地铁八通线传媒大学站下车)

  报名联络方式:

  电话:010-87746580 联系人:苏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