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字一号》北京台热播 陆玲演绎经典女特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20:06  新浪娱乐
《天字一号》北京台热播陆玲演绎经典女特务

陆玲

  由导演于立清执导,根据历史真实事件改编的28集反特悬疑电视剧《天字一号》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曾在《新上海滩》中成功扮演日本间谍山口香子的青年演员陆玲在剧中再次出演反派角色,国民党特务刘雨霏。

  《天字一号》讲述了在1950年国庆节,国民党特务妄图破坏新生共和国的国庆大典活动,我方安全人员仲华(黄志忠饰)潜入到敌人内部与之斗志斗勇,并与国民党特务刘雨霏(陆玲饰)邂逅,刘雨霏对仲华产生了爱慕之情,但这注定是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

  曾在《我心飞翔》中扮演女工程师孟飞,在《银杏飘落》中扮演社会女青年詹玉,在《龙虎人生》中扮演共产党员方淑云的青年演员陆玲,凭借出色的演技诠释了不同性格、身份的角色,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熟悉喜爱,并且被广大网友誉为"荧屏千面女郎"。这次陆玲是继《新上海滩》之后再次出演女特务的角色,相信由她演绎的这位风情万种的国民党女特务刘雨霏能再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