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故事秀5月31日播出《星夜携手为爱同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4:59  新浪娱乐
星夜故事秀5月31日播出《星夜携手为爱同心》

主持人朗诵诗歌

星夜故事秀5月31日播出《星夜携手为爱同心》

提琴演绎出的经典旋律

星夜故事秀5月31日播出《星夜携手为爱同心》

阵容强大

星夜故事秀5月31日播出《星夜携手为爱同心》

聂一菁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发生了8.0级特大地震灾害,灾情牵动着全中国同胞的心。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秀》节目也参与到抗震救灾的队伍中来,用自己的方式为灾区同胞献上一份爱心。

  5月25日,星夜节目组邀请北京电视台多位知名主持人,共同录制一期名为《星夜携手 为爱同心》的诗乐会。

  在大地震发生后,很多主持人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能让大家知道抢险救灾第一线的最新消息,他们无休无眠,非常辛苦。但是当他们得知《星夜故事秀》要录制这样一期节目时,还是积极参与进来,要为抗震救灾再多出一份力!

  本期节目以配乐诗歌朗诵的形式为主,由多位主持人为大家讲述发生在灾区的一幕幕感人故事。录制现场,徐滔、田歌、文燕、赵宁、文文、桑朝晖、王旭东、贺贝奇、聂一菁春妮、陈晨、刘婧、乐文、潮东、阿龙、曹涤非、向真、罗旭等陆续赶来,伴着优美的弦乐,献上了诗歌《我们的心》、《手》、《我爱这土地》、《手牵手 肩并肩》、《汶川没有哭泣》,以及根据真实事件汇编的故事《生命的奇迹》、《大爱如斯》等节目。来自七色光艺术团的小演员们还和主持人一起朗诵诗歌《我的祖国》。

  为主持人伴奏的女子演奏组合VC girl。两位成员小提琴手李月颖和大提琴手顾绍华,均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共同学习西洋古典音乐十几年,她们用提琴演绎出的经典旋律,配合主持人时而高亢、时而低沉的朗诵,如泣如诉,令人感动不已。

  本期节目将在2008年5月31日晚21:25分在BTV-2播出,星夜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也借本期节目悼念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同时为仍在灾区与困难抗争的朋友们加油、为我们的祖国祈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