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地民心》成泰燊牵手小宋佳 谱写凄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5:46  新浪娱乐
《天地民心》成泰燊牵手小宋佳谱写凄美爱情

《天地民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讲述清代文人祁隽藻传奇故事的4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天地民心》正在山西紧张拍摄中。中生代实力派演员成泰燊(《天地民心》成泰燊牵手小宋佳谱写凄美爱情 blog)突破以往的传统形象,倾情演绎祁隽藻传奇一生,并与小宋佳(听歌 blog)饰演的俏皮格格含黛共同谱写了一段跨越半个世纪的凄美爱情。

  自开机以来,《天地民心》就被誉为《乔家大院》的姊妹篇,片方更立志要将该片打造成08年度风靡荧屏的电视剧精品。据悉,《天地民心》启用了《乔家大院》原班制作人马,可谓当今古装电视剧界的精兵强将——制片人孟凡耀、编剧朱秀海(blog)、作曲赵季平等,此外,该剧由曾执导过《牵手》《记忆的证明》《诺尔曼·白求恩》等多部电视作品的杨阳担任导演,幕后班底可见一斑。片方希望可以从一个清新不落俗套的角度讲述一代晋儒的感人故事。

  《天地民心》是主演成泰燊首次尝试清官的角色,而且要跨越几十年去塑造这个人物,年龄跨度非常大,这对成泰燊来说也是不小的压力和挑战。但成泰燊自己对这个角色有很深刻的了解和感悟,也查阅了很多历史资料,做足了功课,并随时随地揣摩祁隽藻的言行举止和表情神态。据悉,成泰燊为了能让自己尽快进入角色,让其饰演的人物更加鲜明生动,在试妆时便剃了光头,而其定装形象更是让剧组人员大吃一惊——神型都达到了完美境地,一种浩然正气的感觉立刻浮现出来。

  《天地民心》是成泰燊与小宋佳的首度合作,剧中两人纠缠半个多世纪的凄美爱情成为该剧一大看点,也将让所有观众为之动容、唏嘘。成泰燊透露,剧中他们两人的爱情可比“梁山伯与祝英台”,唯美凄凉,从十几岁相知相许,到最后遗憾离世,虽然两人心中都充满了对彼此的爱恋,但是命运的多舛使两个相爱的人永远偏离了爱情的轨道,闻者无不动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天地民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