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恺《靠山》挑战新形象 新作山东卫视热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6:39  新浪娱乐
蒋恺《靠山》挑战新形象新作山东卫视热播(图)

蒋恺

  新浪娱乐讯 由高曙光蒋恺李琳(蒋恺《靠山》挑战新形象新作山东卫视热播(图) 听歌 blog)主演的26集军事题材电视剧《靠山》日前正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该剧讲述了从抗战到改革开放这一超长时间跨度中,跌宕起伏的残酷战争以及不同人物的不同命运。跨越半个多世纪,反映了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人民要解放,军队是靠山;国家要强盛,军民团结是靠山的重要联系,整个故事有事实生活的依据,人物经历曲折,富有传奇性,非常精彩。

  演员蒋恺在剧中扮演的孟德彰,与高曙光饰演的林成锋本来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后来因为孟德彰参加了国民党,林成锋加入了共产党而产生了分歧。因为政治立场的不同,两个人的矛盾逐渐激化,但人到老年以后,又彼此理解,重归于好。

  蒋恺表示,在这部戏中所饰演的角色年龄跨度很大,与以往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给自己很多新鲜感,表演起来非常过瘾,希望也会同样带给观众惊喜!

蒋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