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大剧电视剧《西风烈》将参展上海电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7: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近日,从北京红色世纪影业获悉,该公司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30集历史大剧《西风烈》将参加于6月9日至13日在上海举行的上海电视节,同时参展的还有备受关注的另一部正在湖北拍摄中的46集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大明医圣李时珍》,预计年底前将与观众见面。

  30集历史大剧《西风烈》是一部反映战国末年,群雄并立,斗志斗勇,历经艰辛,能者为王,一统天下的英雄题材电视连续剧,该剧首次揭露了史上最骇人听闻的长平之战,同时再现了汉语发展史上部分成语典故形成之险恶内幕。从全剧来看,不仅秉承了《三国演义》中大制作大场面的摄制传统,同时又融进哲理性的思辩,让观众在享受视听之余的同时亦能对于战争对于历史作出深刻反思,重新审视战争与和平,深刻反思生命与死亡。与传统古装战争剧不一样,该剧在服装、情节设计、武打动作、特技等各个方面,带给观众的都将是一次全新的视听震憾。

西风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