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潜伏”谍战剧 与“郭芙蓉”假扮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4: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谍战剧《潜伏》日前在横店杀青。由曾在陈凯歌新作《梅兰芳》中合作的两位实力派演员孙红雷和吴刚主演。

  《潜伏》描述了抗日胜利后,潜伏在国民党情报机构的我军卧底冒着生命危险夺取解放战争胜利的故事。据悉,“郭芙蓉”姚晨在本片中和孙红雷会假扮夫妻。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