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君明珠》泪洗荧屏 董洁演苦情戏不怕雷同(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2: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还君明珠》泪洗荧屏董洁演苦情戏不怕雷同(2)

董洁清新脱俗

《还君明珠》泪洗荧屏董洁演苦情戏不怕雷同(2)

李宗翰会“悲惨到底”

  董洁:听说过,没看过。我演这个角色,并没有压力。毕竟在内地看过旧版的人很少,我觉得拿这部剧跟旧版比,没有意义。而且参演新剧的人的演技和外形都比较成熟,很有看头。

  记者:戏中还有“影坛常青树”刘雪华,她对这种年代戏可谓是熟之又熟,与她同台演戏有没有压力?同样是“老戏骨”的孙兴跟你演对手戏,配合得怎么样?

  董洁:刘雪华演我的妈妈,跟她同台演戏,没有压力。她是一个好演员,跟她合作,能学到很多东西,也更好配合;孙兴是剧组的“开心果”,好玩、好笑,很会照顾人。能跟他演对手戏是很好的学习机会。

  记者:有没有想过自己清纯的外形并不适合演悲情人物?你之前也演过一些喜剧的电影,觉得自己更喜欢演悲剧还是喜剧?

  董洁:其实金明珠并不悲情。而且我并不觉得一个长相甜美的人就不能演悲情人物。无论是悲情的还是喜剧的角色,我都喜欢。

  记者:李宗翰说你们两个都是舞蹈演员,所以大家很有默契,那你可以谈谈跟李宗翰合作的感受吗?

  董洁:我和李宗翰配戏很默契,他的表演很细腻,容易入情绪,我们合作很愉快。

  记者:你在“苦情戏”中塑造的人物都让人十分感动,自己下一角色还希望是“苦”角色吗?期待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董洁:下一个角色我期待演一个有年代、有历史感的人物。

  记者:奥运快来了,作为演员,最近要做跟“奥运”有关的事情么?

  董洁:我现在正在青岛拍跟奥运有关的电影《碧海扬帆》,我演一个体委的公务员,筹备申奥的事情。

  记者:工作有什么新计划?

  董洁:没有新计划。我等这个电影拍完后再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