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构思《防火墙5788》 开内地剧结构先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4:03  新浪娱乐
宁财神构思《防火墙5788》开内地剧结构先河

《防火墙5788》海报

  新浪娱乐讯 宁财神(blog)新剧《防火墙5788》以黑客暗战为明线,复仇为暗线,交织出一个惊心动魄,悬念丛生的故事,同时穿插三条感情线,将唯美浪漫的爱情娓娓道来。该剧,宁财神延续了一贯诙谐,戏虐的语言风格,准确的勾勒出时下年轻人的生存状态和奋斗历程,表现了触动灵魂的励志精神。通过还原都市青年的真实生活,展现人性与人际关系,同时表达被现实折射回来的底层情绪。

  在风格形式上,宁财神摒弃了《武林外传》中纯搞笑的形式,但将其天马行空的超现实想象仍然贯穿全剧。全局采用美剧的叙事结构,又不乏韩剧中细腻唯美的气质,贴近现代都市人的审美需求。整个结构如同吊床一般,将丝丝入扣的情节释放开,又紧缩起。做到了有的放矢,紧凑得当。这种独特的结构,在内地剧中可谓开辟先河。

  《防火墙5788》涉及了大量的黑客之间相互攻击手段的剧情描述,让观众直接感受着这群神秘的电脑高手是如何通过电脑就将对手置于死地,小小的电脑屏幕背后暗藏着深藏不露玄机。更有大量最新的高科技手段及生活场景,家庭全套智能设备、履带式服务机器人都成了主人公生活的必需品,相信必将给观众新奇的体验。

  不仅在剧情上独树一帜,该剧的演员阵容也是星光熠熠,三料影帝夏雨(宁财神构思《防火墙5788》开内地剧结构先河 blog)担当男一号,塑造商业间谍形象,姚晨也颠覆侠女郭芙蓉的形象,扮演温文尔雅的江南(听歌)姑娘。另外,徐峥,郭京飞,傅淼(宁财神构思《防火墙5788》开内地剧结构先河 blog)王磊王岩等当红演员的加盟,也彰显了该剧在“卡斯”方面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