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君豪吕颂贤骆达华将无偿出演赈灾电视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5:09  竞报
谢君豪吕颂贤骆达华将无偿出演赈灾电视剧(图)

《狐步谍影》剧照

  前日,东方卫视把电视剧重新“请”回黄金档,讲述上世纪四十年代上海滩间谍的电视剧《狐步谍影》独家登陆东方卫视,该剧主演谢君豪、吕颂贤、骆达华、唐于鸿为首播造势,但话题的焦点仍是抗震救灾。

  无偿出演赈灾电视剧

  在发布会上,三位香港演员均表示,在合作完这部爱国主义的谍战剧之后,将飞往成都拍摄表现四川汶川大地震题材的电视剧,“从台前到幕后,我们都是没有报酬的,片子赚到的钱全部捐给灾区重建!”吕颂贤说:“公司让我们明天回京开会准备这部剧,6月初我们就到成都去拍摄,第一集预计会在6月5日开拍。每个演员演一集,台前、幕后都是免费演出、把所有的收益捐给灾区帮助他们。电视剧名字还没最后定,但我知道主要内容讲地震后三天内发生的感人事迹。我们邀请了20个编剧写剧本,预计会用三周完成20集拍摄。”骆达华称,这大概也算是内地拍摄效率最高的电视剧之一了。

  谢君豪表示演什么角色都无所谓,“就是一场戏一句对白也可以!”

  吕颂贤只有挨打的命

  《狐步谍影》由虹影小说《上海之死》改编,讲旧上海谍报战。金马影帝谢君豪继《保密局的枪声》后,再次饰演情报人员。吕颂贤饰演受日军迫害的商人倪则仁,挨打受伤的戏份很多,不过吕颂贤说:“其实这是我拍过最苦也是最舒服的一部戏。最苦是因为我在戏里有个非常疼爱的老婆;最舒服是因为我每天基本上不用怎么化妆和做造型,到片场后,导演就下令:‘打他!’”竞报记者郭慕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