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卫视黄金档《笑着活下去》励志鼓舞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5:27  新浪娱乐
安徽卫视黄金档《笑着活下去》励志鼓舞人心

剧中杨幂身患绝症,依然坚强面对

安徽卫视黄金档《笑着活下去》励志鼓舞人心

剧中姚芊羽始终微笑面对生活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姚芊羽(安徽卫视黄金档《笑着活下去》励志鼓舞人心)王琳萨日娜黄海波(安徽卫视黄金档《笑着活下去》励志鼓舞人心 blog)、李诚儒和杨幂(安徽卫视黄金档《笑着活下去》励志鼓舞人心 blog)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悲情励志剧《笑着活下去》,即将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独家播出。该剧是安徽卫视电视剧回归黄金档后,推出的首播电视剧,该剧以励志为主题,剧中女主角晏阳在困境中微笑乐观的积极精神,对同样生活在困境中的人们很有现实的鼓励意义,只要有坚强的信念,我们就会有更好的明天。

  《笑着活下去》是近年来极具励志精神的好剧之一,姚芊羽扮演的女主角晏阳,在令人伤心欲绝的亲情面前没有低头,在转瞬即逝的爱情面前没有低头,在充满困境的生活面前没有低头……而是选择做一颗平凡无奇的仙人掌,以坚强的意志最后赢得了本该属于她的家庭温暖和朴实而牢靠的爱情。她的坚强感动了5岁时就抛弃她的亲生母亲,感动了善良而软弱的养母,更感动了一个同样饱受了磨难的男人承诺为她撑起一片天空。

  《笑着活下去》至今还是北京最高收视的保持者,一个平凡女孩在亲情、爱情和友情面前的选择打动了所有的观众,几乎所有人都是“哭着看下去”,姚芊羽平实而自然的演技颇受好评。知道《笑着活下去》要在安徽播出后,剧组全体人员表示希望剧中的坚强可以传达给每一个人,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平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