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锋谈《鹿鼎记》画面 将拍新剧《兵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7:12  新浪娱乐
李泽锋谈《鹿鼎记》画面将拍新剧《兵圣》(图)

李泽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早已拍摄完毕的张纪中(李泽锋谈《鹿鼎记》画面将拍新剧《兵圣》(图) blog)《鹿鼎记》终于在宁波电视台首轮播出。自所谓的“香艳片花”流传开来后,就广受争议的新版《鹿鼎记》在各方面的质疑声与观众好奇的目光中完成了首播。但是在片中观众们并没有看见早前网上热炒的“香艳”、“暴力”等镜头,“失望”之余也很想知道各中原因。

  青年演员李泽锋(blog)日前正在云南拍摄新剧《南国义士》,因为新版《鹿鼎记》中出演“归钟”一角,当接受访问的时候,被笔者追问新版《鹿鼎记》中是否真的拍摄过“香艳”镜头。结果此问题一出,问的李泽锋是一头雾水,他说,《鹿鼎记》是一个武侠片吧,它为什么要“香艳”啊?拍摄的时候大家合作的都非常愉快,没有哪些画面觉得往香艳里面拍啊!我只知道《鹿鼎记》的画面很唯美,非常精致,如果像形容美人那样,说她香艳是一种浓烈的美丽的话,新版《鹿鼎记》中考究的画面绝对称得上一种夺目的“香艳”。

  另外,李泽锋不久将会进入张纪中的新戏《兵圣》剧组,在剧中饰演楚昭王,不知升格当王的李泽锋会用哪些词汇形容《兵圣》的画面效果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鹿鼎记吧】 【兵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