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馨尹再演“好女儿” 遭遇潘虹“坏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7:46  新浪娱乐
符馨尹再演“好女儿”遭遇潘虹“坏妈妈”(图)

符馨尹

  气质美女符馨尹在新剧中遭遇了人伦惨剧——被亲生母亲抛弃!

  在刚刚在天津召开完开机新闻发布会的电视剧《亲人爱人》中,女主角符馨尹饰演一个被亲生母亲遗弃的女孩艾格,虽然和失去母亲的孤儿性质不一样,但被母亲遗弃的孩子显得尤为可怜。

  艾格无法面对那个曾经残忍抛弃她的生母,恨她不该将自己生下来又不管不顾的离去,她不愿承认自己有这样的妈妈,但在内心一角,她暗自感觉自己是幸运的——至少她还有妈妈。

  符馨尹近年在电视荧屏上大放异彩,并且大都是“好女儿”形象,在多部剧中都是和实力派女演员“母女”相称。在《小家大事》中和系美娟婆媳相见;在《妈妈为我嫁》中同刘雪华同场飙戏。而这次在《亲人爱人》中符馨尹又变成了潘虹的女儿,相信这样一对组合定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温柔美丽的符馨尹如何面对残忍抛弃自己的妈妈潘虹也成了此剧的一大看点。(蝎斯底里/文)

符馨尹吧】 【潘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