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号特工组》再登黄金档 王丽坤演戏很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8:12  新浪娱乐
《五号特工组》再登黄金档王丽坤演戏很过瘾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慈文影视制作的抗日大剧《五号特工组》再次登上卫视,在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另外,天津卫视继续在白天三集连播。

  《五号特工组》主要描写了1937年“卢沟桥事变”后,中共地下党员欧阳剑平与侨居海外的4位身怀绝技的青年志士,秘密组成“5号”特工组,与日本女间谍南造运子、日军宪兵司令部间谍机关特高课、汪伪特工机构“76号”斗智斗勇的故事。剧中,王丽坤饰演的是一个密码专家——高寒,负责截获和破译敌人的各种电报,特工组的很多重要情报都是依靠她而来的,在关键的时候,这位从德国慕尼黑通讯学院毕业的留学生还要深入虎穴,只身应对敌人,完成艰巨的任务,因此又被称为是“霸王花”。

  《五号特工组》是王丽坤出道以后主演的第四部大戏,之前曾拍摄过《七剑下天山》《河流如血》《家》等很有影响的大戏,每一部都在角色上有很大的突破。谈到高寒这个角色,王丽坤坦率表示:“这个角色是我饰演过的角色中最喜欢的一个,高寒是个非常冲突的,起伏非常大的角色。对人物各方面,包括爱情的描写,形象都非常饱满。情感细腻角色非常鲜活,演的非常过瘾,印象很深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