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工作室首部作品《玫瑰江湖》掀抢购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8:31  新浪娱乐
于正工作室首部作品《玫瑰江湖》掀抢购风(图)

《玫瑰江湖》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凤舞天歌影视投资公司、浙江三禾影视文化公司、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大型民初武侠剧《玫瑰江湖》(blog)目前已完成了后期制作,这部由霍思燕(于正工作室首部作品《玫瑰江湖》掀抢购风(图) blog)孙菲菲(于正工作室首部作品《玫瑰江湖》掀抢购风(图) blog)、陈键锋、陈浩民(听歌 blog)邓萃雯刘松仁主演,集网游、爱情、武侠于一体的新型电视剧受到了全国各大电视台的关注,纷纷抢购播映权。

  该剧编剧兼总监制于正介绍,《玫瑰江湖》讲述了民国初年,在江南一个三不管地带,二个女人,二个男人,因为爱,掀起的挣扎和徘徊的一场纷争。在制作上,全剧采用了先出效果图,再进行拍摄的方式,集合了大批画手,根据导演的要求演绎出画面,这样的操作,方便挑出暇疵,避免拍摄中的障碍,也可结集出版发行,同步宣传,在国内还是首次。

  作为于正工作室成立之后推出的第一部作品,于正对《玫瑰江湖》充满了期待:“这个剧曾创下我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写民初武侠剧,第一次写女人的江湖,第一次构架漫画式的故事——从沐家寨,明家堡,天地盟到枫叶林、梨花坞、云雾山,每一个虚构的场景都承载了很多我想要的东西,苍凉、柔情、倾城绝恋,相信会是电视史上的一大突破。《埃及艳后》里曾写道——男人靠征服天下来征服女人,女人靠征服男人来征服天下,那么之后会怎么样呢?这便是我想给自己的突破,人类总是不安于现状,总是得陇望蜀,宛如红白玫瑰,得到了红玫瑰就想白玫瑰,得到了白玫瑰又掂念着红玫瑰,不管结果怎样,那汹涌澎湃的感情缺口都是不满足的,都需要排遣,于是就会有戏。我作戏喜欢极致,要么狠到极点,要么梦幻到极点,这一次的梦幻是我之前写作生涯中没有出现过了,相信关注我的,喜欢我的朋友都会大吃一惊,原来于正的故事还能让人会心一笑,让人温暖的笑着流泪,这就是我这部戏想传达的,也希望大家发现另一个不一样的于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