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若兮重返《舞动奇迹》 演绎地震中的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8:59  新浪娱乐
杨若兮重返《舞动奇迹》演绎地震中的爱情故事

杨若兮

杨若兮重返《舞动奇迹》演绎地震中的爱情故事

杨若兮排练现场

  杨若兮从四川灾区返回没有片刻的停歇,日前又前往湖南长沙继续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的排练工作。据悉杨若兮和张峻宁此次是演绎一段地震灾难中的爱情故事,杨若兮对这次的节目非常投入,希望借由这段舞蹈为观众呈现出,她在灾区中所见所闻的动人情感。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节目因四川的灾情暂停了两周的时间,本周将重新开战,并在赛程上作了调整将举行两场比赛。在节目组的安排下,本周杨若兮与张峻宁将出演《破晓时分》,故事讲述了一对恩爱的情侣,他们因地震灾害而离散,又在灾后经过千辛万苦而重逢。杨若兮在灾区看到听到太多感人的故事,她希望借由这个节目将这些感人的片断都融入其中。

  另悉,节目将在本周四、周五在湖南卫视播出,想欣赏到这段美丽的舞蹈故事就不要错过本期《舞动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