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你》南京开拍 刘蓓吕一联袂演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9:11  新浪娱乐
《如果没有你》南京开拍刘蓓吕一联袂演绎(图)

吕一

  近几年,慈文影视一直坚持拍摄精品影视剧的路线,陆续推出几部经典大剧,《射雕英雄传》《半生缘》《神雕侠侣》七剑下天山》《家》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电视剧都是出自慈文之作。不仅如此,慈文04年首触商业电影市场也大获成功,其拍摄的电影《七剑》成为2005年中国大陆票房三强之一,而被称为武侠电影“教父”的徐克导演正是凭此片再一次开创了中国武侠电影的新境界。近日,慈文精心筹备的都市情感剧《如果没有你》也在南京正式开拍,刘蓓瞿颖、吕一等联手共同演绎,给该剧增加了不少看点。

  随着两部苦情剧《雪在烧》、《慈母心》在卫视热播,重庆女孩吕一也逐渐走红荧屏,被众多观众尤其是年轻一代影迷的追捧。名气与日俱增,吕一也越来越受广告商的青睐,演技日益成熟的她同样备受众多大导演的喜爱,制作方纷纷向她抛出“橄榄枝”,经过仔细斟酌后,最终选择了《如果没有你》。这一次,她在剧中饰演一位80后的都市女孩,和刘蓓有大量的对手戏,与演戏经验更加丰富的刘蓓“过招”,吕一会有什么样精彩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刘蓓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