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限挑战》首期收视飘红 神话组合功德无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0:28  新浪娱乐
《无限挑战》首期收视飘红神话组合功德无量

“无限挑战”6名嘴

《无限挑战》首期收视飘红神话组合功德无量

“神话”组合在节目现场

  日前从电视台获悉,韩国综艺收视冠军节目《无限挑战》全新“中文版”首期节目登陆中国内地电视台即取得不错的收视佳绩。

  5月10日,《无限挑战》首期节目在大连电视台8点黄金档播出,出人意料的是,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攻势下,根据大连电视台监测显示:首期节目平均收视率就达到了2.73。在这个档期稍微比《无限挑战》收视率高一点的只有正在热播的一部电视剧。另外,第三方收视监测的数据相关人员也已经拿到了手,据从央视索福瑞拿到的数据显示:《无限挑战》在大连电视台生活频道黄金档播出的第一期“神话”特辑上半部的收视率最高竟然达到4.6。这出乎电视台以及节目引进方的意料,他们没有想到,该节目在内地几乎没有什么大力宣传和推广活动,首期节目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收视率,让他们看到了《无限挑战》节目本身的核心竞争力。

  另一方面,记者以为,“神话”组合在中国内地的影响力,对于节目的收视也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因为,《无限挑战》在大连台首期播出的是“神话”特辑上半部,还有下半部于近期播出。第一期就能取得出人意料的收视率,想必接下来的播出收视率会更上一层楼。因为汶川大地震,“神话”成员金东万日前为遭受地震灾害的中国四川省居民捐献了2000万韩元(约14万人民币)捐款。“神话”组合成员的爱心举动势必让更多的中国观众留下美好的印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韩国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中文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