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世界的七日》开机 孙俪等百位明星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4:11  新浪娱乐
《震撼世界的七日》开机孙俪等百位明星参加

孙俪

《震撼世界的七日》开机孙俪等百位明星参加

孙俪、童蕾

《震撼世界的七日》开机孙俪等百位明星参加

众明星

《震撼世界的七日》开机孙俪等百位明星参加

孙俪接受访问

  为了纪念四川5.12大地震而特别筹划的抗震题材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于28日下午14点28分在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该剧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广播电视局、上海文广集团、贵州电视台、成都军区政治部、四川省委宣传部、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多难兴邦献大爱,一代忠良报国恩。在四川发生地震之后,受灾群众和救灾人员都显示出了共同的坚强、无私、善良与执著,而记录那些感人的画面,记录那些无名的英雄,成为影视人应尽的责任。在得知筹拍抗震的纪实电视剧之时,众多的演员纷纷表示愿意参与义演。据悉该剧将于6月5日开机,6月25日关机。如此短的拍摄周期,和强大的演员阵容在中国电视剧史上也是史无前例的。而拍摄所筹得的全部款项也将全部捐献四川受震灾区。

  当天到场的演员有近百位。孙俪(《震撼世界的七日》开机孙俪等百位明星参加 听歌)陈宝国(blog)范伟于娜、王洛丹、张卫健(听歌)、张耀扬、童蕾(《震撼世界的七日》开机孙俪等百位明星参加 blog)、于荣光等等港台和内地艺人纷纷前来参加开机仪式,在发布会开始前,主持人姜昆董卿(blog)也带领所有在场的人为在四川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默哀一分钟。

  作为女演员的代表,孙俪也在现场表达了她这次为灾区拍戏的感受。她说:“感谢中央电视台和海润影视公司给了自己这样一次机会,可以让我们用自己的专业去为灾区做一些什么,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完成这部作品。”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孙俪也表示,只要自己能参与到抗震电视剧的拍摄就会很欣慰了,不会计较角色的大小。即使不参加演出,她也愿意为电视剧的拍摄尽力。作为演员,她只是希望能用自己的专业通过电视剧这个平台为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任何演员也都愿意不遗余力的去帮助那些受灾的同胞。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