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百事》首播 倪虹洁贾乃亮演绎商战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11  新浪娱乐
《人生百事》首播倪虹洁贾乃亮演绎商战内幕

贾乃亮

《人生百事》首播倪虹洁贾乃亮演绎商战内幕

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东王文化(blog)投资制作的电视剧《人生百事》在北京台四套强档首播。据了解,这部由董勇,倪红洁,贾乃亮(《人生百事》首播倪虹洁贾乃亮演绎商战内幕 blog)(《人生百事》首播倪虹洁贾乃亮演绎商战内幕 blog),陆玲联袂出演、耗资千万的商战题材戏,讲述的是在改革开放时代背景下的一个励志、温情的故事。

  时下,以智斗、恩怨、情感作为剧情元素的戏并不少见,而《人生百事》则侧重展现了在改革开放的特殊背景下环境对人的影响,反映出几位主角在不同境遇下精神和性格上的变迁。突出表现了葛志强(董勇饰)、李娜(倪虹洁(《人生百事》首播倪虹洁贾乃亮演绎商战内幕 blog)(《人生百事》首播倪虹洁贾乃亮演绎商战内幕 blog)饰)、赵永利(贾乃亮饰)、朱燕燕(陆玲饰)等人为追求理想,实现宏图的坚韧性格以及在事业上、恋情中和朋友之间的爱恨情仇。可以说该剧中人物的命运就是改革开放时期中国社会发展变迁史的小小缩影。

  另外,该剧中着力塑造的主人公葛志强也成就了一个对朋友重情重义,对事业执着的典型代表。在朋友遭遇不测后,他一肩挑起两个家庭的重担,历尽亲人的误解、好友的背叛、恋人的反目,仍然践行着自己最初的承诺。尽管面对命运的种种严苛考验,屡败屡战的他却从未轻言放弃,并最终发展成为中国第一代大型连锁超市的领航者的励志故事。而葛志强身上的这种特质,也展示了在经济浪潮中,个人信守承诺的重要性以及对于自我命运的坚定、乐观和积极进取。书写了一曲在逆境中与命运抗争永不言败的精神赞歌。

  制作方也表示,之所以制作这部戏是想探寻改革开放时代背景下,两代人之间在精神层面的共鸣与影响。相信看过这部戏的人也能从中有所感触。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