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兄弟连》强势登陆河南 大力弘扬民族血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08年首部军事战争题材的铁血大戏,《中国兄弟连》将于5月31日19:30登陆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真好剧场》。在深度诠释中华民族特有的顽强、忠义的民族血性之外,大场面的残酷战争和缠绵悱恻的儿女情长交织在一起,编织出一幅国共合作抗战时期震撼人心的瑰丽画卷,必将在08年初的电视荧屏上掀起收视狂潮。

  这部军事战争题材的精品大作,除了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明星阵容,还着重于各个角色的独特性格的刻画,从而塑造出了一群有血有肉的英雄群像,该剧也将作为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四周年的献礼之作以飨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