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视文化斥巨资 年代情感悬疑戏《夜来香》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初夏,经典军旅剧《高地》原班导演、主演、制片人等精英主创齐聚友视文化,携手打造年代跨度极大的情感大戏《夜来香》。出品方北京友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此番斥资2000万,高投资大手笔为观众奉献一出文化盛宴,细品夜来香的芬芳。目前,该剧已经在天津悄悄开机,进展顺利。

  导演刘家成与主演侯勇、王雅捷(友视文化斥巨资年代情感悬疑戏《夜来香》绽放 blog)、许亚军、唐静都对这部新戏都充满了期待,曾成功指导过《高地》、《铁齿铜牙纪晓岚》(1-3部)的刘导更是几次三番与著名编剧兰之光反复探讨人物命运与情节走向,力求《夜来香》的剧本精益求精。与题材有些许接近的其他谍战戏相比,《夜来香》剧本对人物命运丝丝入扣的刻画,以及对情节的精雕细琢,把该剧烘托的更为高级,以情动人。不少看过该剧本的业内同行都对该剧非常看好,说它非常有新意,并且有诚意。

  《夜来香》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南方城市的故事。在南方那华丽的锦缎之下,暗涌着激烈的冲撞,一群原本陌生的人,为了这个城市的安危,为了人民的解放走到了一起,与他们的敌人生死缠斗直至生命的终点。

  故事始于1949年5月,解放军进攻长海市前夕,城市里发生了一连串令人不安的事件,美军仓库被抢,美国公民遇害……西方在华使团认为这是对其在华利益的严重挑衅,因此在真相未白的情况下,把矛头指向了解放军,美国的巡洋舰已经驶到了江口,敌人试图把外国军队拖入中国的内战,战争一触即发……

  在剧本完成后,不少知名演员跃跃欲试,纷纷跟刘导请演剧中角色。经过反复衡量,最后终于确定了侯勇、王雅捷、许亚军和唐静的主创阵容。侯勇告诉记者,原本《高地》一拍完,就想好好休息一阵,看看奥运会,结果没想到导演刘家成非要他看看《夜来香》的剧本,说这个戏和《高地》完全风格迥异,但都能成为不同领域的经典。让他一定要试试,说男一号卫凯民非侯勇莫属。侯勇笑笑说,本来想看几集剧本如果不好看就直接向导演请假,不曾想一拿起《夜来香》的剧本居然就爱不释手了,它实在是一部诚意之作,他很少见到这样处理人物情感的电视剧剧本呢。在剧中被王雅捷和唐静两位偶像实力演员包围,侯勇请观众期待他在这部戏的演出。

  友视文化的总经理王少勇谈到这次为《夜来香》果断投资2000万时,非常坚定的告诉记者,中国电视剧现在最关键的竞争不是明星,也不是与购片商的关系,最根本的还是剧目质量。只有做出质量上乘之作,才能在荧屏上脱颖而出,也才能满足越来越难测的观众口味。王总接着说,友视文化目标很清晰,必须做精品,做一部就得成功一部。所以这才有了在平民抗战史诗《天大地大》之后,友视文化继续打造精品电视剧,为《夜来香》斥巨资,保证制作水准。

  尽管时代在更迭,不变的是那一曲柔肠百转的“夜来香”,娓娓向我们道来个中人物细腻与激烈,秀丽与粗放,温情与热血并存的跌宕命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夜来香》

相关资料:《夜来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