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子田与俞小凡飚戏首次挑战苦情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58  新浪娱乐
田子田与俞小凡飚戏首次挑战苦情角色(图)

田子田

田子田与俞小凡飚戏首次挑战苦情角色(图)

田子田

  一部由台湾导演王重光执导的苦情戏《请原谅》在海口紧张的拍摄着。除了几位大家熟悉的台湾苦情戏演员俞小凡,青年演员杜俊泽,“尔康妈妈”刘芳外,当然也不会忽略人群中那个略微有些羞涩,但脸上始终挂着甜甜笑容的高挑女孩,她一直眨着她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一脸的纯真无辜,显得有些孩子气。——她就是青年演员田子田。一朵悄悄绽放,将要冉冉升起的一颗明日之星。

  田子田向来喜欢有挑战的角色,拍戏以来,田子田大多以娇巧可人,美丽善良的清纯形象示人。导演选中她出演这一类角色,可能于她自身的条件有关。剧中田子田饰演的高丹丹有很多“哭戏”,这个角色是复杂多变的。要塑造好这样一个角色有一定的难度。田子田懂得珍惜机会,把握机会。对自己的表演很有信心,作为专业演员她可以把导演要求的角色演的入木三分。期待田子田带来一个耳目一新的高丹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