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快乐大本营》首唱歌曲为失明孩子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2:00  新浪娱乐

  记者今日从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导演组处得知,6月3日,《快乐大本营》将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合作,为视力有问题的孩子们制作一期特别节目。届时,成龙、刘亦菲、钟镇涛、宁静等明星将到场为孩子们打气、加油,鼓励他们走出阴霾重返光明。

  刘亦菲现已是华语影坛炙手可热的女星,2008年与成龙、李连杰主演的电影《功夫之王》让这个年仅21岁的女孩一跃成为万人瞩目的明星。这次四川汶川的地震发生之后,她毅然放弃了前往美国的工作,决意留在祖国关注灾区的状况,当她从电视上看到灾区的情况后,决定参加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举办的赈灾活动,并捐款100万,为灾区的人民做点事情。她说:“灾难无情人有情,大家有力出力,一起共渡难关。”据悉,刘亦菲这次除了捐钱外,6月3日她还将来湖南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为了给孩子们送份特殊的六一节礼物,刘亦菲特意去赶录制了一首新歌,准备在节目中亲自唱给孩子听,用歌声去抚慰孩子们受伤的心灵。

  另据《快乐大本营》的制片人龙梅介绍,除了上述明星之外,黄晓明、谭晶、陈楚生、张杰、谭巍巍等多位明星也都在积极地跟导演组取得联系,他们表示,失明的孩子们也是需要我们关注的儿童群体,希望自己能出现在节目现场以特殊方式为孩子们加油打气,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充满爱的天空。

刘亦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