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有爱》深圳热拍 李佳演绎贤惠女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2:27  新浪娱乐
《天地有爱》深圳热拍李佳演绎贤惠女人(附图)

李佳

  新浪娱乐讯 演员李佳自出道以来,就以其优雅大气的气质和富有灵气的表演而备受关注。被称为“实力大青衣” 在演艺圈内绝对算是实力与魅力的综合体,凭借漂亮大方的外形和扎实的基本功拥有了众多喜爱她的观众。这次在电视连续剧《天地有爱》中由李佳出演女主角“黎明明”,随着人气进一步高升,“实力大青衣”近期备受瞩目。

  据悉,近期公映的电影《公园》,是中国新电影·云南影响项目组继《箱子》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因在《公园》中出演叛逆女儿,李佳的表演细致入微,将一个当代剩女与父亲之间感人而幽默的故事诠释的相当到位,这样淋漓尽致的表演深受观众所喜爱。此次,《天地有爱》中大女人气质十足的李佳又将担当重任,诠释另一个相当有分量的角色,将饰演一位贴近生活处处显示出温柔却无比贤良的女人,对这个角色的理解,李佳说:“她是一个外柔内刚的坚强女人,在得知自己得了血癌之后,还一度安慰身旁深爱自己的丈夫和自己的小女儿,处处为他人着想,也处处扣准这部电视剧的主题‘天地有爱’,我很喜欢这个角色。”

  李佳每次的表演都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精彩,得到了合作导演、演员以及观众的认可。“实力青衣”日前正在细心研读剧本,为这部正在深圳拍摄表现大爱的电视剧《天地有爱》做准备。李佳表示自己会很认真的去塑造好每一个角色,让观众看到自己的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