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有爱》热拍 孙镱菲演绎率真女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4:10  新浪娱乐
《天地有爱》热拍孙镱菲演绎率真女孩(附图)

孙镱菲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一部宣扬大爱挚爱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天地有爱》已在深圳开机,并首度对外揭开神秘面纱,其中颇有几分“野蛮女友”神韵的女主角之一“施绵绵”是具有“柔美小青衣”之称著名演员孙镱菲(原名:孙逸飞)扮演。

  大型电视连续剧《天地有爱》宣扬的是人世间大爱挚爱,每个人物个性虽不同,但都围绕大爱这个核心主题,有感情有激情的诠释,著名演员孙镱菲此次扮演的角色“施绵绵”是一位典型的都市丽人,“虽然爱耍点儿小性子,但从中却透着的是一份直拗和率真,虽然表现的有些‘专横跋扈’,其实在这个刻意伪装的外表下是一个害怕受伤的心。”据悉,此次《天地有爱》剧组选择在深圳拍摄,之前由孙镱菲主演的军垦大戏《烈日炎炎》中的女一号“春玲”角色深入人心,这部集人性、信仰于一体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在沈阳、大连、成都争相播出,在深圳播出更是收视冠军,孙镱菲所演绎的“春玲”深圳观众更是疼惜有加。这次在《天地有爱》中扮演的都市丽人“施绵绵”可谓颠覆形象,大大咧咧都市女孩儿的人物性格兴许再次改变观众胃口。

  据笔者了解,《天地有爱》是一部集都市温暖爱情、亲情、友情于一体的都市文化电视剧,通过“都市人讲述都市人自己的故事”,也使得娱乐性都市化的程度更高,这也使该剧开始吸引各个媒体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