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卫视调播《女人不哭》 树立正确心理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4:34  新浪娱乐
广西卫视调播《女人不哭》树立正确心理建设

《女人不哭》精彩剧照

广西卫视调播《女人不哭》树立正确心理建设

剧中田海蓉独自将弟弟、妹妹抚养成才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地震和灾后重建相吻合的励志电视剧女人不哭(广西卫视调播《女人不哭》树立正确心理建设)(blog),目前正在广西卫视和湖北等地播出,下周起香港亚视也准备将其作为励志经典推出。这部描写从唐山大地震中存活下来的女孩,带着弟弟妹妹一路历尽艰险才重建幸福家园的故事,对在这次地震中饱受磨难的人们颇有现实意义。

  在这次地震发生以来,很多励志味浓的电视剧聚集荧屏,地震中的遇难者不仅需要重建家园更需要正确的心理建设。《女人不哭》中的章子君就是一夜之间不仅失去家园还失去了父母,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让多年的幸福荡然无存,但是为了同样无依无靠的弟弟和妹妹,她收起了眼泪,既然生活在继续,就得有重新站起来的勇气……她用30多年的人生经历,书写了一个女人不哭的传奇故事。

  《女人不哭》作为国内首部大型女性励志剧,汇集了田海蓉(广西卫视调播《女人不哭》树立正确心理建设 blog)姚芊羽(广西卫视调播《女人不哭》树立正确心理建设)汤唯(广西卫视调播《女人不哭》树立正确心理建设)等当红影视界明星,是部不折不扣的女人戏。而这几位外形和气质各有特色的实力女星也将故事一次次推向高潮,田海蓉将人前坚强、人后落泪的章子君演绎地很真实,颇具哭相的姚芊羽用眼泪一次有一次打动了观众,而汤唯则让观众看到了她不同的一面,挣扎、叛逆、勇敢且还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