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地方台热播 杨志刚又掀收视狂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4:45  新浪娱乐
《追》地方台热播杨志刚又掀收视狂潮(图)

杨志刚

  杨志刚是个能给人带来惊喜的演员,他塑造的角色总是游走在正、邪之间。《刀锋,一九三七》里的区十四坏的让观者恨得牙痒痒,于是杨志刚被观众和坏人挂上了钩,近日在鞍山电视台热播的《追》中卢杨终于为杨志刚平了反,该片是根据石投的小说<<逃>>改编的公安题材电视剧,由新锐导演郭靖宇执导,杨志刚在片中扮演的卢杨是一名为侦破有着复杂背景的贩毒案件却不畏强权的正义警察。

  据了解,去年《追》在上海首播的时候就曾拿下当季的收视冠军,现在地方电视台的播出又将迎来新一波收视狂潮。

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