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羊城暗哨》侠义走江湖 荧屏展军人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7:00  新浪娱乐
王学兵《羊城暗哨》侠义走江湖荧屏展军人风采

王学兵(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控制》《羊城暗哨》……等多部经典作品中出演警察身份的演员王学兵(王学兵《羊城暗哨》侠义走江湖荧屏展军人风采 blog),近年来的作品虽然角色多变,但始终没有脱离侠义、正直、义气这样的词汇,恰恰映射出多年来在王学兵心中暗涌的江湖。

  特别是电视剧《羊城暗哨》在各地电台的不断热播,王学兵所饰演的罗佩纶深入人心,不过《羊城暗哨》不是单纯的警察戏,王学兵大多时候是以“江湖小老大”的身份出现,“公安”当得并不容易。不少观众则对王学兵所饰演的罗佩纶有着深刻的理解,他是一介草莽英雄,只为一句承诺,便开始了与敌人的周旋。一黑一白,时敌时友的身份,深藏不露难以捉摸又不乏机智、幽默,角色虽然带点江湖气,但王学兵却把一个“铁肩担道义,忠勇走天下”的江湖小老大,最终成长为一名真正革命者的历程演绎得很生动。

  而近期,王学兵正在云南赶拍30集电视连续剧《滇西1944》,在剧中所饰演的少校参谋马成龙(王学兵《羊城暗哨》侠义走江湖荧屏展军人风采 听歌 blog),同样也是个有文化,有风度又具备智谋的军人形象,王学兵表示这个角色对自己的挑战性很大,因为很多东西都是新的尝试。塑造军人与塑造警察必竟不太一样,为了演这部很男人的战争戏,自己受了很多“罪”,不过,作为演员来讲,一切都是值得的,军人根入人心的形象就是正直、义气、坚持信念,而马成龙他不但具备这些基本的品质,还有他特有的魅力,相信会被观众所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