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华《五号特工组》演活特工 誓把爱心奉献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8:08  新浪娱乐
原华《五号特工组》演活特工誓把爱心奉献到底

《五号特工》剧照

原华《五号特工组》演活特工誓把爱心奉献到底

原华带头募捐

  新浪娱乐讯 谍战片《五号特工组》近日在重庆卫视再登强档,剧中女主角酒井美惠子的饰演者原华也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实力女星。而纵使片约不断、工作劳碌,原华也不忘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为抗震救灾屡屡募捐献爱心。

  《五号特工组》中的原华妩媚,干练,有勇有谋,把女特工的特质刻画到入木三分,而原华自身的知性气质也为这个女特工增添了一分优雅自如。随着该剧轮番热播,原华的人气迅速飙升,但她依然十分谦虚低调。

  除了作品广受好评,原华的慈善之心也为人称道。早先在各类慈善公益类活动中就处处可见其身影,而从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以来,原华更是积极投身与各类赈灾募捐的活动,不但第一时间于所属的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的爱心募捐活动中捐上善款1万元,身体力行当街大力号召路人行善;又接着在精品购物指南联合数百名文艺圈的同仁,共同倡议向灾区母婴进行捐款的活动中,再次捐款近万。而除了这些,原华表示:有关公益慈善自己会一直做下去,灾后的重建还需要大量的力量,希望大家一起携手努力坚持为灾区尽力奉献,特别把爱带给那些需要关心和帮助的孩子和老人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