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岩受央视邀约 出席赈灾电视剧开机仪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8:13  新浪娱乐
苏岩受央视邀约出席赈灾电视剧开机仪式(图)

苏岩

  新浪娱乐讯 28日下午,在北京港澳中心举行了大型纪实性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开机仪式。著名演员苏岩(苏岩受央视邀约出席赈灾电视剧开机仪式(图) blog)亲受主办方中央电视台邀请,参加了此次赈灾活动。

  结束了《完美结局》的拍摄工作后,苏岩进入了休整期少有露面。四川灾情的发生,打破了生活的平静,苏岩通过自己的方式积极的帮助和鼓励灾区的人民。在活动现场略显清瘦的苏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表示:“全社会都在投入力量帮助灾区的重建工作,希望四川坚持住,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活动进行到14:28时,所有到场的嘉宾都集体为灾区人民默哀,场面非常感人。苏岩感动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参与到赈灾剧集的拍摄中,用艺术表现形式重现人间大爱。

苏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