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儿女》为了灾区的孩子赈灾义演六一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8: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12,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我们所有人的心都涌向汶川,我们共同经历着5月里的痛苦、感动和温暖。看见孩子们的书本文具在瓦砾之中散落一片,看见孩子们因失去亲人、家园被毁而无助绝望的眼神,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号召每一个人为灾区的孩子们贡献一份力量。少吃一个冰淇淋、少喝一瓶可乐,就能为他们的“新家”添一块砖、加一片瓦。

  《家有儿女》剧组与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为呼吁所有满怀爱心的人们关注灾区儿童,

  联合策划了以家有儿女“小手拉小手重建我们爱的家园”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演出,希望大家伸出援手,有你有我,帮助灾区儿童重建美好家园,为他们献上最特别的儿童节礼物!

  届时,第二代《家有儿女》演员将在此次公益演出中展现自己的才艺为灾区儿童们献礼,帮助灾区少年儿童走出灾难阴影,与全国小伙伴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特别说明

  一、此次活动演出为纯公益性质,不收取门票,免费为孩子和家长们开放。

  二、活动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献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活动时间: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上午10:00点

  活动地点: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剧场(面朝欢乐谷大门右手边)

  -详细地址:

  位于北京东四环四方桥东南角,北接京沈高速,西至东四环路,东临规划中的垡头西路,西至规划中的垡头南路。距天安门直线距离 10.2公里 ,至北京市中心商务区( CBD)车行5分钟,至京津塘高速路入口车行5分钟。可乘公交路线:740 、 840 、 752 、 657 、 29 、 713 、 822 、 743 、 753 、 801 在弘燕桥、紫南家园、双龙超市、工大东站等站步行数分钟即到。

  -乘车路线:

  1.从天安门乘坐52路到金松桥东站转41路厚俸桥南站(北京欢乐谷)下即到;或乘坐地铁到大望路转31路,厚俸桥南站(北京欢乐谷)下即到。

  2.乘坐674、680、、687终点站至北京华侨城,下车后向北步行数分钟后即到;

  -自驾车路线:

  从东三环华威桥东行到东四环四方桥,东桥下转到京沈高速辅路东行;或从东四环上京沈高速,在北京欢乐谷出口出高速,到京沈高速“厚俸桥”右转,前行即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