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君明珠》“突出重围” 李宗翰“士兵突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9:22  新浪娱乐
《还君明珠》“突出重围”李宗翰“士兵突击”

李宗翰、董洁

  娱乐有个风向标,势不可当,影视剧也不例外,近几年,从《突出重围》《激情燃烧的岁月》《亮剑》再到《士兵突击》等兵营题材爷们戏盛行一时,可谓火透荧屏,用老百姓的话说,现在兴这个,剧中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人物形象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田光荣 、李云龙、许三多等。他们不仅是剧里的士兵更是观众眼中的血性汉子.可就在兵营戏狂飙的风潮里,记者惊讶的发现,有一部戏顶风而上,悄然登台,播出以来连创收视佳绩,重庆、上海、浙江等五地收视称王,在一片喊杀中突围出来,如果说兵营戏让你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的话,这部戏就让你回肠荡气百转千回欲罢不能.有人称该戏的缠绵委婉可达五星,观看者更是泪洗荧屏,这就是取名于"张籍《节妇吟》——还君明珠双泪垂, 恨不相逢未嫁时" 20年前,风靡宝岛台湾20年后被制作人杨佩佩重新搬上荧屏的《还君明珠》,男女主角分别由李宗翰董洁出演。<还君明珠>, 是绝对的言情戏,讲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两大家族兴衰之时,几个年轻人敢爱敢恨,却因误会以怨报德,最终酿成一个又一个大祸的悲情故事。是一段波澜激荡、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

  剧中的女主角董洁扮演的金明珠,用杨佩佩的话讲是外形清纯脱俗,感觉形象和剧中人物非常吻合.而男主角李宗翰扮演的林志文,确实是得心应手,游刃有余,该角色和此前他出演的话剧《红与黑》的"于连"一角,有异曲同工之处,"于连"和“林志文”都是出身平民,非常内向却又很刚毅,身上都有有着复杂的人性特点,懦弱、正直、斯文、偏激甚至善恶交织矛盾重重,这就要求演员必须能表现出他内心的变化。李宗翰在此剧中将林志文的心理变化把握精准,演绎得淋漓尽致.成功塑造了一个具有悲情色彩的文弱书生林志文的形象.在田光荣 、李云龙、 许三多等众多阳钢形象的包围下,独树一帜的用多层次细腻的表演风格让观众再次爱上他扮演的角色,获得如潮好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