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真情最前线》:陈鲁豫讲述生死不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9:52  新浪娱乐

  5月29日晚21:30,湖南卫视播出《真情最前线》,主持人陈鲁豫继续灾区讲述灾区寻访故事。本期讲述的是一对夫妻相互鼓励,死里逃生再聚首的奇迹和一对即将结婚的恋人面对地震灾害相互扶持、相互信任走出灾难的故事。

  一场突入其来的地震袭击四川省汶川县,以汶川为中心的川西北地区陷入前所未有的灾难。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北川人民医院家属楼。发生地震的时候,谢守菊躺在沙发上休息,她老公正准备出门去上班。几秒钟的时间 ,一片乌烟,然后天黑了,全部都塌了下来。谢守菊被压在三个沙发之间,此时的她把求生的希望寄托在了丈夫身上。然而就在这一刻,仅仅一墙之隔的门外,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我是唐雄,被压在门外。

  谢守菊和唐雄结婚3年以来,几乎没有说过任何甜言蜜语,在被困之后,他们不停地喊着对方名字,用这种方式来给对方活下去的勇气。2008年5月15日7点,距离唐雄、谢守菊被困废墟已经过去了65个小时,谢守菊听到从自己的头顶方向,传来了断断续续的搜救信号。在谢守菊被困废墟65个小时以后,海南消防队开始了对她的营救,2008年5月15日12点35分,在被困废墟72小时之后,谢守菊成功获救。

  被救的谢守菊开始想办法营救唐雄:"当时以为有东西压住了他的下半身,我最坏的打算就是大不了下半身截肢。结果惊喜越来越大把那些刨了,他们都说只压到小腿了,再后面就说只压到踝关节了,再后面说只是卡住踝关节,不是压住踝关节。"5月18日早上9点10分,在废墟里掩埋了139个小时的唐雄被成功地救出,创造了又一个生命的奇迹。经过这场生死考验,现在,两夫妻的感情更加深刻了。他们发誓从此后要生死不离。

  5月12日,白鹿教堂,唐迪和于海姣同样经历了生死的考验。地震时,他们正在拍摄婚纱照,被困一段时间后,他们终于在人们的帮助下脱困,并在这所教堂再次牵手祈福。真爱无敌,生死不离。

  穿越生死的爱情,一生不渝的忠贞。就在5月29日晚21:30,湖南卫视《真情最前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