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奇迹》筹备励志之夜 艺人为受灾同胞排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20:00  新浪娱乐

  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目前《舞动奇迹》正筹备一期主题为“励志之夜”的节目。导演组表示,届时八组“舞动明星”不仅将结合中外励志名曲,舞动感人舞姿,鼓励灾区同胞渡过难关,节目还将邀请到台湾著名轮椅舞蹈表演家林秀霞、陈美玉,献身《舞动奇迹》的舞台,为观众带来坚强的感动。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负责《舞动奇迹》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节目立即撤播,“舞动明星”们积极参加《爱心总动员--我们都是一家人》等赈灾义演活动。

  他告诉记者,目前节目正筹备一期主题为“励志之夜”的节目,并精选了诸如《世界需要热心肠》、《隐形的翅膀》、《祈祷》、《手牵手》、《龙的传人》、《The power of love》等鼓舞人心、奋发励志的中外名曲,通过“舞动群星”们美妙舞姿的演绎,为灾区同胞祈福、鼓劲。此外,节目组还特邀台湾著名轮椅舞蹈表演家林秀霞、陈美玉与明星共舞,鼓励此次因地震灾害而成为残障人士的同胞,积极的面对人生。他表示,现在正是全民参与灾区重建的重要时刻,灾区同胞的创伤也在逐渐恢复当中,《舞动奇迹》也希望用舞蹈的方式,表达对他们的问候,同时希望他们能够从巨大的悲痛中,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同时号召“热心肠”的爱心人士帮助灾区恢复重建。

  据了解,目前八组“舞动明星”正在积极排练舞蹈,艺人们也纷纷表示,他们会全情投入到这支意义非凡的舞蹈,希望这次在地震中受灾的人们能够早日走出困境,战胜困难,很好地生活下去。

  主题为“励志之夜”的《舞动奇迹》,将为观众带来哪些感动?“舞动群星”将用怎样的舞蹈表达对灾区同胞的祈福与鼓励。敬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