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传奇》广东热播 女打星陈佳佳显露头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20:30  新浪娱乐
《少林寺传奇》广东热播女打星陈佳佳显露头角

陈佳佳

  随着一部全面反应少林功夫绝妙高深、少林弟子锄奸扶弱的电视剧《少林寺传奇》在全国的各个地方台热播,该剧在福建地面频道首播时创下了该频道的年度收视新高,在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时也创下了频道近两年收视新高,最近在南粤大地广东珠江台获得全国电视台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榜首,带来一阵武林旋风。

  剧中饰演女主角连心的陈佳佳更是观众耳熟能详,成为人们心中新一代女打星。其实在此之前,陈佳佳就凭借其在电影《七剑》中对瓜葛洛出色的表演而受到广泛关注,在王晶导演执导的电视剧《雪山飞狐》中,陈佳佳更是将心狠手辣的薛萼刻画的入木三分,高挑的身材再加上不凡的身手,使得陈佳佳具备成为新一代打星的良好条件,她也被普遍认为是杨紫琼接班人的不二人选。

  在《少林寺传奇一乱世英雄》,陈佳佳饰演的连心本是拥有着美妙的身姿,娇艳的容貌的年轻女子,然而身世的凄惨使她练就了一身的武功,为的就是找仇人报仇。由于戏中“连心”是一位报仇心切的魔女,所以在戏中,陈佳佳必须变得刚毅、果断、凶狠,表现出魔女强悍狠毒的一面。片中大量的武打场面都是自己亲自上阵,在武打的表演上也需要传递出一种冷漠坚强,陈佳佳细致地磨砺剧本,表演拿捏得张弛有度,感情的收放也是恰到好处。陈佳佳矫健灵秀的身手,加上武术指导程小东精湛新颖的武打设计,冷酷无情的“魔女”形象,令观众耳目一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