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漕运码头》紧张热拍 樊志起演绎大反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23:38  新浪娱乐
《漕运码头》紧张热拍樊志起演绎大反派(附图)

樊志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盛大开拍的清装剧《漕运码头》是国内第一部反映漕运历史的电视剧。该剧以反腐除弊为题材,生动展示了从官场到民间的种种忧患及挣扎,塑造了一组刚正不阿、耿直忠勇的正面人物群像。而老演员樊志起(blog)作为剧中的一大反派许良年,与这组群像形成极大的反差和对立,是诸多矛盾冲突的幕后操纵者,成为剧中一道抢眼的风景。他凭借其独特的气质、深厚的台词功底以及对人物精准独到的把握,使得剧组的工作人员和到场探班的记者都为他的表演所打动,对其所饰演的许良年恨得牙根直痒。剧组的年轻演员更直呼:“看樊老师表演真过瘾!”

  而樊志起在塑造这个“多年不遇的好角色”时,自有一套独特的表演经:“我认为,演员塑造人物,要紧紧抓住角色性格中的最独特的、最典型,往往又是很矛盾的东西去发挥,发挥的淋漓尽致。这样,才能使人物充满魅力。许良年这个角色很能打动我,因为他的特殊身份,演起来也很有挑战性,很过瘾。他很聪明,有头脑,是大学士的背景,阴险狡诈,坏到骨子里,故事赋予他的每一场戏都很有爆点。但是对老师、对女色,他的态度又很让人侧目。”

  能让一个出道二十多年的“戏骨”如此感叹的角色会带给观众的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