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声呼喊你回来》本周播出 邵兵演的哥有收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听歌)报讯(记者任嫣)由王小康导演执导电视剧《大声呼喊你回来》本周开始在北京、山东等卫视的黄金档全面播出,该剧由邵兵(听歌 blog)戴娇倩(《大声呼喊你回来》本周播出邵兵演的哥有收获 blog)奚美娟等联袂演绎。

  《大声呼喊你回来》是国内首部真实反映盲人情感世界的现实题材剧。王小康称,在之前涉及盲人的作品中,大都带着一种怜悯的眼光,该剧则希望表现出盲人拥有像常人一样的生活。王小康起用邵兵饰演出租车司机,后者表示,这也是他结婚生子后一次突破性的尝试,算是挑战了一次自己,演完之后他觉得当个司机很有收获,每天可以接触到各类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