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少华客串《一路夫妻》 给马景涛当后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39  新浪娱乐
张少华客串《一路夫妻》给马景涛当后妈(附图)

《一路夫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半路夫妻》中张少华老师的精彩表演令观众至今记忆犹新,通过这部戏她与制作方紫金山影业有限公司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此次她又欣然友情出演《半路夫妻》的姊妹片《一路夫妻》

  张少华在《一路夫妻》中饰演张大妈一角,有别于她在以往影视剧中的苦情形象,这是一个性格活泼、利利索索老太太,整日笑呵呵、乐颠颠的,连服装也穿得鲜红夺目,让人眼前一亮。

  这次张少华在《一路夫妻》中还有一番独特的情感经历,就是要与饰演邱父的马昌钰共谱一段黄昏恋,体验一回半路夫妻的生活!原来,马景涛饰演的儿子和史兰芽饰演的儿媳看到老父亲一个人孤单寂寞地生活不忍心,决定帮他物色一个老伴,于是就把他和邻居张大妈撮合在了一起。这样一来,张少华也就成了马景涛和史兰芽的“后妈”。

  《一路夫妻》中张少华和马昌钰这对半路夫妻的黄昏恋朴实而温馨,一起买菜、烧饭、扭秧歌、打太极,真应了“夕阳无限好”这句老话。“儿子”马景涛和“儿媳”史兰芽也对这个“后妈”格外孝顺,令张少华连连夸他们“好孩子”,戏里戏外大家都亲如一家,其乐融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