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5》六主角最终敲定 小演员中卧虎藏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7:18  新浪娱乐
《家5》六主角最终敲定小演员中卧虎藏龙(图)

金世豪

《家5》六主角最终敲定小演员中卧虎藏龙(图)

陈曼媛

《家5》六主角最终敲定小演员中卧虎藏龙(图)

白小英楠

  新浪娱乐讯 《家有儿女5》第二代小演员招募已经接近尾声,剧中的六个小主角已经尘埃落定,并将于六月一日在北京欢乐谷举办“小手拉小手重建我们的心灵家园”为主题的义演义卖活动中与观众见面。

  此次义演义卖活动是《家有儿女》(blog)制片方作为献给灾区小朋友们的六一礼物而举办的爱心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入选的小演员们将他们自己的才艺展现给观众,将在现场给观众奉献一场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这些小演员中,大多是有演艺经验的“老演员”,都是身怀绝技、才华横溢的小才子们。

  陈曼媛曾出演电影《看上去很美》,饰演方枪枪的“小尾巴”陈北燕;贾云哲,因为出演《还珠格格》中成功扮演了尔康和紫薇的儿子东东一炮走响,是集影视和主持于一体的多栖小童星;而有小陆毅(听歌 blog)之称的金世豪则在近期热映的王小帅电影《左右》(blog)中牛刀小试;白小英楠更是老牌“童星”参演过的电视电影作品达数十部。

  据悉“《家有儿女》和你在一起”公益演出当天,《家有儿女5》中饰演饰演爷爷奶奶的香港资深艺人午马和郑佩佩(blog)也会到场,与小朋友们一起共度快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