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仪天下》剧组献爱心 佟丽娅泪洒片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9:13  新浪娱乐
《母仪天下》剧组献爱心佟丽娅泪洒片场(附图)

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四川汶川的地震牵动着全国人的心。在河北拍摄《母仪天下》的剧组对灾区的同胞也给予了关切和支持。 从灾难发生的第二天至今,剧组一直摆放着捐款箱,每天都会有工作人员陆续的往捐款箱里捐款。就在昨天,《母仪天下》剧组组织了一次大规模的捐款,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和主创人员以及演员全部到场,在捐款开始的前三分钟,集体为受灾的同胞默哀三分钟。

  在剧组赶拍戏的佟丽娅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道:大家其实都在第一时间已经通过别的途径捐赠过,但是仍然觉得不够,因为自己能做的就是捐款,到不了现场去帮助灾民们。只能一次又一次捐款,希望能帮助到他们。很多没有戏的演员也都从北京赶回来捐款。希望灾区的同胞们能感受到,他们不是孤独的,我们都和他们在一起,永远支持着他们。

  在捐款的时候,有不少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心里难过,眼泪不住的落下。剧组的捐款已送至红十字会。佟丽娅还呼吁身边的朋友和亲人,接下来要面临的问题还有很多,但是只要大家同心协力,一起努力。风雨之后一定会有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