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加盟四川赈灾晚会 唱响《以生命的名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1: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昨晚,《以生命的名义》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在四川成都举行,两岸三地60多位艺人均来到现场为灾区人民加油助阵。整场节目历时3个多小时,以纪录的方式,通过讲述、采访和朗诵来再现抗震救灾中涌现出的英雄气概和感人事迹,向全国、全世界华人、全世界展示四川人的精神、中国人的精神。

  此场晚会由四川电视台主持人宁远,凤凰卫视主持人以及著名演员濮存昕联袂主持,并通过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凤凰卫视中文台、凤凰卫视欧洲台、凤凰卫视美洲台、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音”、新浪网、凤凰网等向全球同步直播。此场大型赈灾晚会汇集了来自内地的张国立冯小刚陈道明葛优蒋雯丽宋祖英孙楠韩红韦唯潘虹胡彦斌王姬邓超袁泉陆毅、廖昌永、汤灿、张涵予陈小艺、张也、张迈、刘仪伟李佳明、李宇春张靓颖纪敏佳张杰等,来自香港的成龙刘德华张学友黎明谭咏麟郑秀文、杨千桦、任贤齐何韵诗等,来自台湾的吴宗宪陶喆王力宏、信、孙燕姿萧亚轩许茹芸、辛晓琪、苏有朋等两岸三地60多位艺人均来到现场为灾区人民加油助阵。

  整个晚会现场充满了掌声,泪水与振奋的情绪。当108名军人走上舞台时,现场全体观众自发站了起来,掌声经久不息,掀起了现场的第一个高潮。此后的三个多小时中,雷鸣般响亮而长久的掌声,不时地想起,不仅是献给在灾难面前,不顾安危,舍己为人的中国军人,也同样献给那些顽强自救以及在危难中挽救他人的坚强人们以及虽远离四川仍心系四川的海内外的中国人及国际救援。晚会中,不时地看到工作人员一边抹着眼泪一边指挥着现场,而大多数的明星,都衣着朴素出场,在这里他们不是明星,没有助理,只是来鼓励灾区人民的普通人,献上自己的心力。义演晚会上他们献上的歌曲《让世界充满爱》、《你可以为这世界付出更多》、《祈祷》、《爱的奉献》、《承诺》、《阳光总在风雨后》、《生命不言败》、《手牵手》等,充满感动与感恩,希望与祝愿,鼓舞大家迎接困难,冲破阴霾。凤凰卫视更是十二年来第一次取消了《时事直通车》节目以及所有广告,从晚上八点起全程直播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