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陆毅两大赵宝刚爱将新剧中首次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4:24  新浪娱乐

  赵子琪(原名赵琳)作为央视主持人时,因清秀的外貌和浓郁的知性气质被名导赵宝刚相中,在其导演的《别了,温哥华》中担任女主角,此剧也成为她进入演艺圈发展的转折点,此后,赵子琪(原名赵琳)也多次与赵导合作,参与拍摄了《录像带》等多部热播剧集。《别了,温哥华》中的小雪,《血色残阳》里工于心计的姨太太,赵子琪(原名赵琳)以她精湛的演技游刃有余的扮演着种种性格各异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由她出演的奥运题材电影《一个的奥林匹克》刚刚上映,参加完首映典礼,赵子琪就又投入了紧张的新剧拍摄中,这部有赵宝刚导演执导的继《奋斗》之后的另一青春励志大剧同样汇集了众多知名演员。

  与赵子琪有同样经历的陆毅也在演员班底之中,陆毅还在学校的时候就接拍了《永不瞑目》,之后又在赵导的《像雾像雨又像风》《浮华背后》担任主要角色,赵子琪和陆毅都可谓是赵导的爱将,然而记者采访到赵子琪(原名赵琳)的时候,才发现,虽然两人都与赵导合作了多次,却没有在同一部电视剧中合作过,两人在演艺圈多年,彼此也熟知对方,此次携手合作新剧,拍摄起来默契指数颇高,力求联手给观众献上一部精彩好剧,敬请关注。

陆毅吧】 【赵宝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